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勿扰》首映庆典 朱丹成下一个“冯女郎”

冯小刚《非诚勿扰》杭州首映庆典

  12月14日晚8:30,由浙江卫视全球独家直播的《非诚勿扰》首映庆典在杭州大剧院盛大举行。当晚的杭州大剧院可谓是群星璀璨,冯小刚葛优舒淇徐若瑄张涵予、王宝强、冯远征、罗海琼、胡可、尚雯婕、羽泉、杨坤……众多型男靓女盛装亮相。晚会现场,名导冯小刚向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朱丹发出了下回一起“浪漫”的邀请。

  四对明星“合拍”预告片 王宝强向徐若瑄“求婚”

  一部电影有预告片不奇怪,一部电影的首映庆典也有预告片?答案是有,而且不只一个!

  昨晚的《非诚勿扰》首映庆典,整个庆典过程被浙江卫视别出心裁地包装成一部电影,不仅全部主创在庆典现场演绎电影段落,更是推出一系列“不搭调”预告片,巧妙地把冯男郎、冯女郎在不同电影中的台词拼凑在一起,为观众呈现了四段经典的“冯氏”爱情故事,精彩程度不亚于电影本身。

  首映现场的第二支预告片,由《天下无贼》中的傻根王宝强和《非诚勿扰》中的富家女徐若瑄对戏,来自不同影片、不同地域的两人虽然南腔北调,但搭在一起却是“别有一番风味”。经过一番精心的剪辑,王宝强和徐若瑄这对奇怪的搭配竟然成功化身荧幕情侣,王宝强在片中一如既往的憨厚攻势竟然赢得徐美人归,“求婚”成功!

  而在首映礼现场,王宝强和徐若瑄搭档出场,也是喜感十足,王宝强更是被逼问徐若瑄是不是他心目中的梦中情人,一下子让王宝强囧在一边。倒是徐若瑄比较大方,称“傻根”比冯小刚还要纯情。

  冯小刚十年后返璞归真 《非诚勿扰》杭州味十足

  继《天下无贼》,《夜宴》,《集结号》之后,时隔四年,冯小刚重归贺岁喜剧路线。在人们的视线还未完全脱离那个战争年代的悲壮故事《集结号》的时候,他的又一年度贺岁大戏《非诚勿扰》张扬而至。

  昨晚的首映庆典,以爱情为主线,“纯真年代”、“燃情岁月”、“激情时代”三大板块细细回顾了冯导十年电影中的经典爱情。冯氏贺岁诞生的第十一个年头,冯小刚携葛优再度回到起点,返璞归真,牵手“纯情”。葛优告别“花心主持”、“盗圣黎叔”的荧屏老辣角色,重新装起嫩来,扮演“纯情男”。

  冯导十年后重归喜剧的力作《非诚勿扰》,可谓是杭州味十足!《非诚勿扰》不仅取景杭州西溪湿地,将葛优舒淇的相亲定情设在西湖边的茶楼,连片中和葛优相亲的富家女徐若瑄,也是来自台湾、定居杭州的杭州美眉。而此次《非诚勿扰》首映式又携手浙江卫视,更是将这部影片的经典“杭州味”进行到底!

  葛优舒淇联手出场大谈爱情观

  葛优虽然不帅,但每次出演冯小刚的贺岁片,去总能有美女相伴。十年贺岁路,他身边的美女也换了一个有一个,这次,陪伴在他身边的除了胡可、徐若瑄、车晓等人外,最为引人瞩目的当然是舒淇了。

  昨晚,葛优和舒淇也搭档出场,虽然一个是中年幽默男,一个是极品性感女,不过合作了这么一回,走在一起竟然还挺搭的。

  双方合作愉快,又都是好演员,自然少不了互相夸赞,舒淇满口称赞葛大爷,称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演戏的诀窍,做人方面也有学到。葛优则称赞舒淇不仅漂亮,戏也演得好,和她一块演戏感觉“非常舒服”。几句话说的舒淇是眉开眼笑,两颊通红。看来葛优杀伤力果然强。

  而在首映礼上,两人也同时公开自己的爱情观,同自己在戏中不同,葛优喜欢平平淡淡的感情,舒淇则比较欣赏有才气的男人。

  冯小刚邀请朱丹一起“浪”

  昨晚这样的庆典活动自然是表露心声的好机会,所以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朱丹在台上向冯小刚“撒娇”:“我在舞台上黑黑地傻了很久,我能像胡可那样成为‘冯女郎’吗?”心情大好的冯导语出惊人:“我觉得你一直都是冯女郎!”当说起为何要拍这部充满浪漫色彩的影片时,冯小刚又一次展现了他的冯式幽默:“我已经50多岁了,再不浪漫就来不及了!”随后他表示,下回将邀请朱丹一起“浪漫”。这句话让一只脚已经踏进影视圈的朱丹心情大好,脸上当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朱丹真有可能成为“冯女郎”吗?记者随后从浙江卫视方面了解到,该频道已与“华谊兄弟”展开实质性接触,所以朱丹的身影很有可能出现在冯小刚的下一部电影中。而已在“华谊”大戏《故梦》中亮过相的朱丹自然非常期待这样的合作,表示无论什么角色,无论角色大小,无论吃多少苦,她都愿意为冯小刚“奉献一回”。

  自浙江卫视和华谊建立新型战略合作之后,卫视的主持人已频频被各大电视、电影导演相中,新闻主播王帅出演浙版《西游记》中的小白龙,活力小红娘左岩演起了话剧《罗密欧和祝英台》,当家花旦朱丹不但和陈坤合作出演电视剧《故梦》,还被黄百鸣相中,即将成为下一位荧屏“杨紫琼”!昨晚,冯导的暧昧态度给朱丹的“触电”生涯又加上了一个闪亮的新头衔——冯女郎,这将是朱丹进军电影的大好契机!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搜狐十周年庆典表彰电影人 冯小刚赵薇...

昨晚,"百年奥运十年搜狐"系列活动之搜狐十周年庆典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近六百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出席.活动表彰了十年来对中国电影给予积极影响的电影人...

08-02-29 07: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王宝强 | 冯小刚 | 葛优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