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影展动态

徐若瑄金马大放异彩 张涵予称其为最想合作搭档

徐若瑄 张涵予
徐若瑄登台

徐若瑄
徐若瑄

  备受影迷期待的年度华语电影盛事——第四十五届金马奖6日晚隆重揭晓, 红地毯上艺人们争艳斗靓,可谓风光无限。近年来逐渐摆脱清纯,走向成熟性感形象的VIVIAN以一袭黑色吊脖深V拖地长裙惊艳亮相,对比百花奖那一套宝蓝短裙而言,更加服帖,尽展“V”皇后优雅的性感和完美的曲线,整套礼服婉约简单,手上和耳朵上的配饰起到了巧妙的点缀作用,构成亮点,其实由徐若瑄来演绎成熟,本身就是亮点。当晚,VIVIAN的着装还被两岸三地的媒体共同评为最佳着装,一压林志玲莫文蔚赵薇等群星。

  【VIVIAN精通日文 从容颁奖】

  因为VIVIAN曾在日本发展长达八年之久,在日本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与知名度,因此金马奖也特别安排了日本正当红演员"安藤政信"与之作为颁奖组合一同颁发金马奖的第一个奖项,足以见得金马奖对VIVIAN的重视程度,精通日语的VIVIAN也让身旁中文不好的安藤政信安心了很多。被受任为第一个颁奖人打响颁奖礼的第一炮,VIVIAN表示:“不紧张是骗人的”但她自然流露出的从容率真的姿态,及自信大方的表现却赢得大家不约而同的赞赏。

  【VIVIAN演技受肯定 新影帝张涵予称其最想合作搭档】

  而作为华谊兄弟旗下艺人,VIVIAN很高兴自己的老板王中磊和集结号导演冯小刚及男主角张涵予来到台湾出席金马盛会,典礼刚一结束,就直奔刚刚获得最佳男主角的集结号庆功宴上,带去祝福,当张涵予被问到,下一个电影,最想合作的女艺人是谁,他表示徐若瑄是第一人选,非常想与她搭档演戏,可见影帝对VIVIAN的认同与肯定。宴会上VIVIAN还有幸结识了吴宇森陈可辛和李安等知名大导演。在面对记者提问时,VIVIAN谦虚的表示:“我一直都在学习,在演员这条路我永远把自己当新人,作为一个演员最幸福的事就是碰到一个好的导演和角色。”

  在《非诚勿扰》即将上映前期,搜狗跟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强强联手在第一时间推出徐若瑄搜索专区,大家可以在搜狗搜索到徐若瑄的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安藤政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