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周杰伦新片《刺陵》不找林青霞 属意周迅搭档

周杰伦炮轰金马奖忽视《功夫灌篮》
周杰伦炮轰金马奖忽视《功夫灌篮》

周杰伦的蓄鬍造型多添一点成熟的感觉。
周杰伦的蓄鬍造型多添一点成熟的感觉。

周杰伦拍新片《刺陵》除了希望票房大卖,更想未来演的影片能得奖。
周杰伦拍新片《刺陵》除了希望票房大卖,更想未来演的影片能得奖。

  周杰伦新片《刺陵》跨国寻找“J女郎”,他说:“不能比我高,最好是华人,语言能沟通,我变魔术她要看得懂,周迅就很好啊,我们还同姓呢,最重要是传绯闻也没人会信。”

  台湾长宏集团和大陆中影集团等投资1亿人民币(约台币4亿8,388万元)的《刺陵》,昨天为周董举行盛大记者会,长宏老板吴敦在两岸三地及日、韩找女主角,人选已呼之欲出,硬是不告诉周董。周董越急,吴敦越说:“看Jay对谁有感觉,我就用谁”;导演朱延平说:“谁叫Jay太年轻,我怕一不小心拍成姊弟恋。”

  各界看好南韩天后金泰希,周董个人钦点周迅,他说:“我们在威尼斯影展见过,刚合作袁和平执导的‘苏乞儿’,她的造型和演技都优,主要是和她的男友李大齐很熟。”但周董自称对“J女郎”的形容词百思不解,他说:“我只听过庞德女郎。”

  《刺陵》集动作、冒险、文艺、浪漫之大成,周董片中穿梭古今,武术指导程小东已为他设计高难度动作戏,包括施展多种超酷兵器。朱延平说:“Jay拍动作戏从不叫苦,上次拍'功夫灌篮',在篮球架上吊一整个下午,这次我要把他塑造得更Man、更粗犷”,周董故作潇洒说:“那是因为当时有粉丝在旁边看啦。”

  《不能说的秘密》、《功夫灌篮》未能受金马奖肯定,周董有话要说:“电影加了武打就被归类为商业片吗?纯文戏电影才是艺术吗?究竟什么类型才能被评审肯定?值得大家省思。我觉得允文允武的戏最难。尤其我不像李小龙、李连杰,从很早开始习武,要演好必须加倍努力。”

  周董电影邀约不断,明年他会先拍《刺陵》,原定接著要执导第2部电影,但有好的剧本、导演、团队找他演,周董说:“我会优先接。”太过激情裸露才要考虑,周董说:“因为6、7年前刚出道,我上半身没穿衣服拍了手机广告,被贴在公车车厢外满街跑,我好后悔。将来有类似的镜头,一定要合理,我才会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迅 | 吴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