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帆:担心也没用 反正吃亏的不是我们家人(图)

徐帆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不担心冯小刚接触美女演员。


  日前,一向拒绝出席访谈节目的徐帆欣然接受了《超级访问》栏目组的邀请。在节目中,性格直爽、快人快语的徐帆首次爆料了她与冯小刚之间的私密故事。对于冯小刚在外拍戏时免不了与美女演员接触,徐帆大方表示并不担心,“担心也没用,反正吃亏的不是我们家人。”

  双面徐帆之“大方” 不怕冯小刚感情出轨

  “反正我们家这是男的,吃亏的不是我们家人。有一个算一个,倒在我们家枪底下,我可不吃亏。


  徐帆和冯小刚已经携手共度了10个年头,当主持人戴军问起“冯小刚常在外拍戏,免不了和很多美女演员接触,你会不会担心”这样辛辣的问题,在场工作人员都捏了一把汗,原本以为徐帆会拒绝回答或避重就轻,但没想到性格直率的徐帆立刻回答,“以前很担心,但是后来就不担心了。得这么想,你担心也没有用啊。他不怎么着,人家生往上闯,那你说这怎么办?她跟勇闯夺命岛似的,怎么弄啊?后来就觉得,反正我们家这是男的,吃亏的不是我们家人。有一个算一个,倒在我们家枪底下,我可不吃亏。”

  双面徐帆之“小气” 花钱超过500元就心疼

  “如果有一天花500块以上心里就难受,500块钱以上的衣服,我都不会去看它。”

  徐帆、冯小刚夫妇是如何维持幸福婚姻的呢?徐帆透露,“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生活就好了,我从来不借鉴任何人,所以我也希望别人不要借鉴我。”徐帆曾在书中这样写冯小刚,“嫁狗随狗,我丈夫属狗,人也特别狗,狗脾气呗!”夫妻没有不吵架的,冯导每次发脾气,徐帆就出“绝招”,“不理他呗,过一会,他就拿别的事来说,我就知道没事了。”

  虽然已是著名演员,徐帆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从未改变。徐帆说:“我从来不买什么名牌。衣服嘛,干净大方不破就行。”她还表示,“如果有一天花500块以上心里就难受,500块钱以上的衣服,我都不会去看它。”冯小刚知道徐帆很“抠门”,会主动买衣服送给她,让她不觉得心疼。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 徐帆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