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勋章》 > 新闻

陈家林请不起大腕 直言《勋章》要给新人机会

  陈家林的作品一向明星云集,很多一线大腕演员都不止一次地表示,能拍“老爷子”的戏是自己的荣幸。不过改走平民现实题材路线后,陈家林似乎距离明星阵容越来越远了。《勋章》中男主角的饰演者是与他有过几次合作的演员林熙越,虽然林熙越看着有点面熟,但大多数观众还是叫不出他的名字。

女主角玉秀的饰演者潘雨辰在圈内小有名气,《绝不放过你》、《大江东去》、《刻骨铭心的爱》中均有她的出色表演。至于剧中马宝才的两个生死战友,扮演者更是名不见经传。相比陈家林当年拍摄《武则天》时云集了刘晓庆陈宝国、鲍国安等大腕,《勋章》的确有点小巫见大巫的感觉。

  为何会以这样的方式选择演员呢?陈家林也有自己的想法,“现在什么都涨价,大腕明星的片酬涨得更高。而我们拍戏的收购价格却不涨,留给我们的创作成本越来越少,我们请不起大腕啊!再说,国家每年都会培养大量的表演人才,但却有很多人演不上戏。此时此刻,我们不给他们机会,谁给他们机会呢?不要以为请大腕演就是好事,观众看多了也会烦。”陈家林还举例说:“当初我拍《末代皇后》,姜文还没出名呢,现在人家是什么地位的人了!”陈家林总结说:“选演员,没有身价之分,只有选对和选错两种结果。”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