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许歌反串《向周星驰致敬先》将恶搞进行到底

  搜狐娱乐讯 自筹备以来便新闻不断的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目前正在杭州某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拍摄。在银幕中,向来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君为传播青年演员许歌,成功拿下反串女黄盖这一角色。

许歌散发校园气息
许歌散发校园气息

  一直给观众乖巧恬静感觉的许歌表示道:“其实恶搞对我来讲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从小就看星爷的戏,多多少少都会有所熏陶和启发,倒是第一天到剧组的试妆,让我深深的惊叹化妆师的神奇魅力,简直是太逼真了,我当时还非常八卦的问化妆师不会留下什么印记吧?”

  据悉,在刚刚结束主演的都市题材电视剧《爱的救赎》中,许歌因为剧中角色的需要硬是忍痛将标志性腰长发剪短。然而在《向周星驰致敬先》中又首次颠覆以往淑女形象,在该剧中不仅有自毁形象满脸脓包的造型,甚至还花痴的冒充“知心姐姐”打电话给中意的男生,成为一个十足的八卦女,是继《所谓婚姻》后又一崭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山寨版"至尊宝"井柏然:我比周星驰帅(图)

仅发行了一张EP和一张专辑便来上海举办演唱会,除了人气,BOBO组合的勇气也令人佩服.昨日下午,两位成员在沪上举行记者会,宣布将于本月27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举行首场个唱...

08-12-15 08: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歌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