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在那遥远的地方 > 新闻动态

《在那遥远的地方》新疆补拍 吴健缺氧不缺精神

  搜狐娱乐讯 由李幼斌、吴健、殷桃等当红艺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日前正在祖国边陲新疆昆仑山脉脚下做最后的“冲刺”,李幼斌于近日结束了自己的戏份,顺利杀青。而吴健、殷桃几位年轻演员继续留守驻地坚持拍摄,吴健表示:“一切都如同拍摄《天下兄弟》一般苦中作乐,‘缺氧不缺精神’!”。

吴健与殷桃再次合作
吴健与殷桃再次合作

  前不久在北京、广州等地播出的《天下兄弟》,吴健在剧中扮演的“田村”一角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与《天下兄弟》相比,《在那遥远的地方》同样也是一部描写军人、军队的情感故事。吴健表示,除了角色上的变化,让我倍感挑战,其他的都与《天下兄弟》一样“苦中作乐”。在拍摄《天下兄弟》时,吴健有一场戏没有掌握好炸点,险些失去一条腿。而《在那遥远的地方》虽然没有爆破性的场面,但远在祖国最西端的剧组可都尝尽了昆仑山脉的种种“风情”:十级狂风说来就来,高原反应、缺氧现场也极为严重。

在杳无人烟的荒滩戈壁,要驱车数小时才能见到人家。昆仑山每年封山长达八个月之久,封山的时候,剧组主创们只能吃提前储备的干粮。但所有工作人员本着“缺氧不缺精神”的旨意坚持将《在那遥远的地方》拍摄到了最后,为的是献给大家一部好看的电视作品。

  据悉,《在那遥远的地方》将于本月下旬正式杀青。虽然该剧一直以来低调行事,但已有多家省级电视台开始关注并抢购此剧,其中也不乏央视这样的强势媒体。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健 | 殷桃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