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天作之合》 > 话剧《天作之合》新闻动态

白岩松刘建宏用解说方式描述《天作之合》

  搜狐娱乐讯 12月的北京已进入寒冬季节,而话剧《天作之合》却点燃了北京小剧场的“一把火”。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众多白领络绎不绝外,越来越多的名人、大腕也纷沓而至现身剧场,为《天作之合》添彩,12日晚19:30分,两位重量级嘉宾央视评论部的两位当家白岩松和刘建宏来到现场观看了这部凄美爆笑的古装时尚话剧,正如李小萌说的那样,“希望白岩松他们来看一下,不来看的话绝对是损失”,看来这次白岩松和刘建宏没有“爽约”。

《天作之合》表演中

刘建宏与主演大鹏合影留念

白岩松刘建宏与主演合影

白岩松和刘建宏都被逗乐了

  值得注意的是,白岩松、刘建宏是继名嘴马斌、阿丘、李小萌等捧场的又一轮央视名嘴,小剧场汇聚大名人成为一大亮点。《天作之合》如今已经成为了央视主持人的青睐,看过该剧的名嘴口口相传使得该剧人气倍增,而据了解,和晶、柴静、敬一丹、水均益也将纷沓而至相约人艺观看该剧,如果那天你发现的身边坐着某位知名主持人,并与你一同观看该剧,还真不是一件奢望的事情。

  之前,马斌曾表示,“这部戏我很喜欢,这部戏很精彩,可以把这部戏分成两个阶段,前半部是喜剧、后半部分是悲剧”;所以他们的评语不出意外地和足球联系在一起:“这部戏的巧妙之处在于它很好地分为上下半场,尤其注意的是中间留给观众一个思考、回味的空间,上半场主打喜剧,下半场主打悲情,二者又在同一个故事下,有机地结合起来,其精彩程度完全可以媲美精彩的足球赛。

  白岩松、刘建宏两位向来以幽默风趣著称的主持人自有判断,而他们又无不酷爱足球,当记者问话剧与足球你们更喜欢哪一个时?白岩松笑着说,“我不想谈中国足球,其他的可以谈,你问一下刘建宏,他是专业的。”顺势将皮球踢给了刘建宏。他先是盛赞了搜狐娱乐主播大鹏的表现,认为他的表演真实感染力强,是一个不错的演员。大鹏的《大鹏嘚吧嘚》节目我看过,挺不错的,我俩都是主持人,受到大家欢迎感觉都很辛苦(笑)。

  但提到足球时刘建宏说,“话剧《天作之合》可以分为上下两个阶段,进入下半场我就进入了另外一种情绪当中,足球场上这种事情是经常发生的,在观看该剧的时我一直在想,导演和编剧想要表达那一种东西呢?是人生的一种阴差阳错,还是人生的一种荒诞?我参不透。我们在追求一种痴情的态度是没有错的,但是收获的可能是悲剧,无论你站在某种立场上观看这部戏,都会找到一些你想要的东西。一个戏不一定要告诉观众什么深刻的道理,但是一定要告诉给观众一个思索的过程。如果你达到了这个境界,这部戏就已经成功了。戏剧和足球不一样,足球是不能够设计的,而戏剧经过了非常缜密的过程,从挑选演员开始,到剧情的延续,演员的发挥和观众的情绪每场都是不一样的。他面对的观众每次都是不一样的,情感也是不一样的。

  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中国足球时,刘建宏摆摆手,笑着说,“没法看,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不提它了!”

  据悉,人艺的首演已经结束,许多没有时间观看该剧的观众们切勿遗憾,12月30日——1月4日《天作之合》将在解放军歌剧院演出6场,请切勿错失良机。目前,门票已经开始出售。咨询电话,65231455(解放军歌剧院)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大家乐才是真的乐 周杰伦被恶搞白岩松...

《梦里的岩松》是重新为《隐形的翅膀》填词,其中不乏一些直白表达仰慕之情的歌词,"每一天,希望看到梦里的岩松,每一夜思恋幻化成灿烂的星空...

08-12-10 12: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刘建 | 刘建宏 | 李小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