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汤姆-克鲁斯兴奋起舞 节目中曝鬼脸私房照(图)

“猫王上身” 汤姆克鲁斯节目上起舞
“猫王上身” 汤姆克鲁斯节目上起舞

汤姆·克鲁斯还在节目中曝光了两张私房照,包括他扮圣诞老人给女儿送礼物以及和老婆齐扮鬼脸的照片。
汤姆-克鲁斯曝光了两张私房照,图为他扮圣诞老人给女儿送礼物及和老婆齐扮鬼脸的照片。

  由于爱妻凯蒂-赫尔姆斯正在纽约演出《我的子孙》,女儿苏瑞也爱看歌舞片《歌舞青春》,靓佬汤似乎受她们母女影响,想证明自己能歌善舞。他13日做客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今日秀》时说:“凯蒂喜爱歌舞剧,苏瑞也是,我想在银幕上载歌载舞。还记得小时候母亲工作时,我和其他姐妹就在家看《音乐之声》。 ”不过靓汤自称从没在电视上唱过歌,主持人杰·雷诺也没邀他表演,爱现的他居然主动模仿猫王经典曲《蓝色麂皮鞋》的歌舞,幸亏观众很买账惊呼连连。

  此外吴宇森就透露靓佬汤当年在拍摄《碟中谍2》片头大峡谷悬崖攀岩的戏时,执意要亲身上阵的情形。最初吴宇森为克鲁斯找了3个替身,但他坚持亲身去做,动作指导只在他腰部绑了1根安全钢丝,尽管吴宇森坚决反对,但克鲁斯坚持要做,吴宇森只好一边对保险和投资方保密,一边尽全力照顾好他的安全。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阿汤嫂百老汇演出 汤姆-克鲁斯请小贝一...

搜狐娱乐讯 周三,贝克汉姆带着自己的妻子维多利亚和儿子们在汤姆-克鲁斯的陪同下前往纽约的杰拉德-舍恩菲尔德剧院去看凯蒂-霍尔姆斯参演的百老汇剧目《凡我子孙》(All...

08-11-27 09: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吴宇森 | 凯蒂 | 猫王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