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萧若元炮轰倪震一事无成 每天只懂上网追女仔

萧若元强调不会在背后讲人坏话,所以他在5年前已劝过倪震,可惜对方依然未有听他的忠告,弄致这个境地。
萧若元强调不会在背后讲人坏话,所以他在5年前已劝过倪震,可惜对方依然未有听他的忠告,弄致这个境地。

萧若元与Freeze出席晚宴,力数倪震不是。
萧若元与Freeze出席晚宴,力数倪震不是。

  倪震与周慧敏虽然公开交代分手,由于两人合资的桌球室与公司种种问题,必须有人打理,故倪震亦已从内地返港,与周慧敏一起“收拾残局”。

  另一方面,有传倪震对张卯仍未死心,他更希望以单身身分追求,而至今为止,3名当事人依然“失踪”。

  身为长辈的萧若元痛骂世侄倪震只懂追女仔,不断在Facebook找对象,更连他旗下的新人羽翘亦曾被约吃饭,言语间十分肉紧,比起倪匡“教仔”更为落力。

  一向敢言的萧若元前晚出席其公司变靓D 6周年圣诞联欢晚宴时,被问及倪震的追女仔名单,是否包括很多圈中人?萧若元表示早前报道所写的名单与他无关,他说:“那批名单不是我讲的,我只知道跟倪震有关系的名单,长过大家知道的10倍,你们自己去查证吧!”

  只做九流杂志

  对于他说倪震的人生只懂追女仔,萧若元说:“坦白讲,我5年前已当面对他讲,不会在背后讲,我跟他说做人要做些事情,好奇怪,他有正经事不做。他对我说希望在人生写作方面有所成就,但5年来他写过什麽呢?以他的聪明、才智,可惜了!浪费生命!他不是大家所写的44岁,而是46岁,年近半百,一事无成,只做过九流杂志和九流电台节目,犹如‘婴儿爬行’。唉!他后生时好肋,但他就小小事都不做。”问到会否再教导世侄?萧若元说:“缘尽于此,5年前已经讲了,他不是笃波(打桌球),就是上网追女仔,倪震还在Facebook约Ava(羽翘)食饭,他好努力日日上Facebook。”

  5年前已教导世侄

  萧若元的言论出街后,倪震有否打电话骂他?萧若元说:“没有,他应该反省,做番小小事,如果一个不幸被车撞死,计埋天地人就49岁,年近50岁死不为夭,都不是命短,却浪费才华。”

  问到是否觉得周慧敏应跟倪震分手?萧若元表示这是他们的事,他不便说,他们锺意怎样便怎样。至于倪震如此不长进,会戳倪匡可惜吗?萧若元说:“我作为父亲,不会期望子女要如何,最紧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任,我都是这样对萧定一说,叫他问问自己一生想怎样,不要在死一刻,朋友觉得你死得迟,生时累朋友,死后累街坊,一生人浪费晒。不过,倪震锺意怎样便怎样。”

  怀疑周慧敏声明出自倪震手笔

  有指周慧敏的分手声明不是出自自己手笔,萧若元认为比较似倪震所写:“文笔不似周慧敏,我看过她推出的猫书。”那言下之意是出自倪震手笔?“即使不是倪震写,也是倪震改。”

  周慧敏倪震没回应

  记者就萧若元的言论尝试联络倪震与周慧敏,但两人未有就此事回应。同时,昨晚传出张卯会向传媒发声明,不过,至截稿前仍未收到声明。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周慧敏独自现身脸憔悴 倪震偕女伴另起...

2008年12月14日讯,"女人最痛"莫过于把青春错付给薄情郎身上,周慧敏与倪震相恋近20年,为了男友退出又复出,哑忍倪震多年来拈花惹草...

08-12-15 07: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若元 | 周慧敏 | 倪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