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倪匡懒理倪震周慧敏分手 不解分手何需发声明

  倪震的父亲、科幻小说家倪匡(资料图)

  倪震夜店与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他与周慧敏的19年恋情玩完。连日来,倪震的父亲、科幻小说家倪匡被传媒追访。他表态称:“我偷情才应该是我回应!又不是我,他都四十几岁的人啦!”摆明不会插手此事。


  倪震夜店与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的第一时间,有香港记者致电倪震父亲倪匡。他说:“看了那本杂志啦!没有问阿Joe(倪震)。”当记者问他对此事如何回应时,倪匡语出惊人:“我偷情才应该是我回应!又不是我,他都四十几岁的人啦!”随着事情越闹越大,倪震周慧敏各自发声明表示“做回朋友”。前日香港《东方日报》联系倪匡,仍蒙在鼓里的他,第一句回应是:“发声明?发什么声明?你们有无搞错?”当记者一再强调是事实后,倪匡不解问道:“两个人分手为何要发声明?注册发声明还差不多。”

  《东方日报》称,一向对人嘻嘻哈哈的老顽童倪匡,在此事曝光后,对传媒态度并不友好甚至大发脾气。记者追问他是否觉得遗憾,他说:“你要问什么?如何看法?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你的家长可以如何看法!可以讲什么!你也知道答案了,对吧?”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周慧敏鼓励老人进修 很欣赏倪匡处世态...

搜狐娱乐讯 周慧敏(Vivian)昨日到九龙塘窝打老道大学会堂,为"悠然岁月长者体验大学生活计划"担任嘉宾,并颁发毕业奖状给长者...

06-08-14 11:2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匡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