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劳伦斯-菲什伯恩“CSI”登场 创收视顶点

劳伦斯-菲什伯恩
劳伦斯-菲什伯恩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上周五播出的《犯罪现场调查》,是著名黑人影星劳伦斯-菲什伯恩的首度登场。他的初次表现就为该剧拿下了本季的最高收视,令CBS电视台相当满意。

  由劳伦斯-菲什伯恩扮演的Raymond Langston,首次出现便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也让CBS电视台成为该时段当之无愧的收视冠军。因为一直以来大家对于Grissom的离开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和担心,不知道这位肩负重担的新上司能否扛好老G留下的摊子。

  当晚不仅《犯罪现场调查》获得了2060万的收视成绩,作为其Lead-in的《幸存者》也比上周收视有了些许提升,吸引了1320万的收看。安排在《犯罪现场调查》之后播出的《第十一小时》,借助前者的余威,不仅获得了本季的最高收视1340万,同时也是秋季档首部拿下该时段收视冠军的新剧。

  在目前各大电视台收视成绩纷纷下滑的情况下,CBS电视台却能一直保持步步攀升,实在是值得其他电视台学习一下。《犯罪现场调查》的更换主角,对于该剧和电视台都是种冒险,直接关系到该剧的生死存亡。请来非裔演员出演新主角,就像是在赌博,没人知道接下来会怎样。幸好上周的收视证明了这个决定没有错,不过真正的考验还要看1月15日Grissom退场时的结果如何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恩 |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