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山寨春晚跟风运动兴起 湖南办“酱油春晚”(图)

网上曝光的网友拍山寨春晚现场图。

  最近北京网友老孟筹办的“山寨春晚”引起关注,随后该创意全国开花。近日,湖南网友老段向媒体透露,由他组织操办的“酱油春晚”也初步敲定在农历小年左右举行,而全国各地也跟风举办起民间春晚来。

  “酱油春晚”是湖南网友首次线下集结组织办“春晚”的活动。老段透露决定将主题定为“酱油春晚”是因为,“酱油”作为2008年的网络新名词,其中的意义很明确。“代表了很多人内心强烈关注,外表却假装冷漠的无奈行为。”老段表示,“酱油春晚”节目不拘泥于形式,只要是网民都可以报名参加。从暂定节目内容来看,这台“酱油春晚”将恶搞精神发挥到极致。据悉,“酱油春晚”将于明年1月19日晚在长沙举行,在网上全程直播。

  此外,近日西安网友也发帖欲搞民间春晚,名为《山寨新闻》的网络节目也打算筹办“网络山寨2009春晚”。不过,有律师指出各地山寨版春晚,不论其是否收取门票,如果在网上播出时出现广告或其他营利性行为,其性质均属于营业性演出,要受到相关演出法规的约束,承办者必须具有演出商资质,经过当地文化行政部门的许可,并要依法纳税。

  昨日,当听到“山寨春晚”和“酱油春晚”,汪涵在电话里就乐了起来,连呼“好有创意”。汪涵说,只要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山寨春晚”想怎么玩都可以,重要的是快乐开心。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山寨春晚节目征集今截止 委任专门法律...

本报讯 牛人老孟要办山寨春晚,与央视叫板(本报曾报道).消息发出后,老孟成了多家媒体热捧的红人.昨天,山寨春晚组委会共征集到700多个节目...

08-12-13 11: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