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倪震再勾引新人羽翘 为约对方吃饭狂踩周慧敏

羽翘经此一役肯定“声名大噪”,事关她卷入倪震沟女名单中
羽翘经此一役肯定“声名大噪”,事关她卷入倪震沟女名单中
萧若元(右)与萧定一父子力斥倪震不是好东西
萧若元(右)与萧定一父子力斥倪震不是好东西

  倪震勾引的女性多不胜数,最近又被萧若元爆出女友名单多如天上繁星,连旗下的羽翘都数出来,记者除在Facebook发现两人绝密对话外,更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男方为邀女方吃饭,不惜说自己女友是老女人!

  乐坛新人羽翘前晚出席公司周年晚宴,席间被萧若元踢爆她被倪震狂追,并相约食饭,羽翘于现场也直认不讳。其实,两人交往还有下文,记者从羽翘跟倪震的Facebook对话纪录中,发现有绝密对话。

  Facebook上显示Joe Nieh(倪之英文名)与Ava Yu Kiu Liu(羽翘之英文名)的对话纪录,Joe Nieh讽刺阿一(指萧定一)底薄,很下贱等等,艺人如果签他的公司没有可为,不似大公司懂得如何运作新人,最后,Joe Nieh更向Ava Yu Kiu Liu留言“你请我吃饭我一定到”,摆明了约女生吃饭。

  倪震称周慧敏太老

  另外,据羽翘身边密友透露,倪震不停用电话攻势约羽翘吃饭。当时羽翘向倪震说:“是不是应该叫上萧定一,你又有女朋友,这样不太好呀?你女友那么靓……”倪震听后立即说:“多漂亮都会老啦!你的年纪,差不多是她一半呀!”羽翘当时表示要问过萧定一再作回复。

  记者就此事向羽翘了解,她惊讶地说:“你怎么知道?涉及周小姐的事情,我不想讲太多,一切交由公司处理。”记者向萧定一了解,他说:“有听过,但详细内容不记得那么啦!不过,我觉得他(对羽翘)一定是有兴趣!(倪震说你下贱?)私下联络我的艺人就算了,还要说我不好,我觉得他没有义气,人格有问题。”而羽翘亦表示双方是萧定一介绍认识:“但之前他已经在Facebook加我,他是有约我吃饭。(追你?)不是,应该是别的意思!”记者再就此事联络倪匡,他一接电话便挂线,而倪震则未有回复。

  萧若元斥浪费才华

  而在晚宴上,在电台大爆倪震风流史的萧若元,除踢爆倪震透过Facebook狂追羽翘外,还连珠炮发说:“五年前他和我讲想在写作上有所成就,这五年他写过什么么?他有正经事不做,只会做九流杂志和电台做节目,年近半百一事无成,只会上网勾引女生和打台球。他都46岁(编辑:44岁)啦!浪费才华,希望他反省!”

  萧若元又质怀疑周慧敏的声明是出自倪震手笔:“我看过她那本关于猫的书,周慧敏的文笔不是这样,就算不是倪震写的,都是他改过的。(再同他说话?)缘尽于此!”另外,肥妈又狠批说:“又搂又亲这样都说无所谓?作为一个女人好难面对。”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倪震被疑自导自演撇周慧敏求解脱分身家图

Winnie:虽然拍拖十几年而分手好可惜,但倪震太衰,周慧敏不应该再忍他. Vini:一定分手啦!倪震好贱,做女人实在忍不到,无机会复合. Karen:我认为两个好可能假分手...

08-12-14 08: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若元 | 萧定一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