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吴奇隆拍戏上瘾 没受金融风暴影响想买飞机

  国内首部讲述私家飞行的时尚都市情感剧《和爱一起飞》目前正在杭州热拍。曾是小虎队“霹雳虎”的吴奇隆摇身一变,成为剧中私人飞机定制企业的CEO。在采访中吴奇隆表示,他拍戏上瘾,除了萌生了考飞行驾照的念头,还打算买一架私人飞机,希望可以带着妻子马雅舒遨游蓝天。据记者了解,一架双人直升机价格大概在200万元左右。

  2003年,吴奇隆在北京成立了影视文化公司“稻草熊”,除了娱乐经纪事业,公司还涉及影视、音乐、动画片以及一系列娱乐周边产品,如餐饮、帽子、T恤、杯子、手机链、娃娃、抱枕,甚至红酒。昨天记者追问他的公司是否受到金融风暴影响,吴奇隆表示影响不大,原本以为受冲击最大的是公司旗下“柠檬叶子”餐厅,结果发现生意跟去年持平。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山寨版"吴奇隆"沈阳卖烧烤生意红火(图)

在沈阳市太原街一家串店,卖串的小伙董学伟经常被人认为长得像吴奇隆,一些顾客为看"吴奇隆"特意到店里买串. 因为长得像明星...

08-12-10 11:3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