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徐静蕾自评很贤惠 否认与黄觉订婚称有空谈恋爱

   搜狐娱乐讯 昨天(12月12日)下午,徐静蕾来到上海外滩参加了一场特别的下午茶聚会。现场她不仅亲手为媒体泡制各种红茶,分享品茶经验,还自评在生活中很贤惠。

徐静蕾自评很贤惠

刚刚在北京做了新书签售的徐静蕾

  “我是一个比较两极化的人,在工作的时候会整个人完全钻进去,但是休息的时候就不想再听到任何关于工作的事情,属于比较专注于一件事情的人。在事业上我不能算是很成功,但我是个很懂得生活的人。平时有空我会泡泡茶,做家务也在行,所以觉得自己看上去比较贤惠,事实上也是可以的。”徐静蕾如此自评道。

  对于很多现代人常抱怨太忙没有时间谈恋爱的说法,徐静蕾显得很不认同:“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完全不可能,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工作的初衷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人生就是这样一个循环,我再忙也一定会有时间去谈恋爱的。”不过虽说有时间谈恋爱,但关于和黄觉订婚的传言,老徐再次坚决否认:“总说没有,但总是被问。”看来她也很无奈。

  刚刚在北京做了新书签售的徐静蕾,明年的计划会主要放在影视方面,她说经济危机并没有给她的工作造成多大的影响,相信明年能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