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否认与黄觉结婚:我还没过青春期

  “博客女王”、导演、电子杂志老板,恐怕连徐静蕾自己都没想到,在打拼多年后竟然有了如此多的身份。虽然已经不在大银幕前活跃,但是徐静蕾却始终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刚脱离了与韩寒、王朔的暧昧不清,却又卷入了已婚的漩涡。对此次的传言,徐静蕾昨天在参加一个活动时公开表示了否认。

  关于婚姻

  只恋爱没结婚

  “反正我没有成家,也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好就是好,而且父母也没有催我。”面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她和黄觉低调领证结婚,老徐并未对此回避。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静蕾再三强调自己只是恋爱了,暂时没有结婚计划,两个人在一起感觉好并不需要婚姻“捆绑”。“现在许多人都把结婚当作一件人生中很重要的事,可我不这样认为。现在人的青春期挺长的,自己还没觉得过青春期呢,怎么身边的人都等着、催着人结婚呢?”对于外界怀疑自己是不婚主义的传言,徐静蕾表现得很洒脱:“结不结婚,对我来说真的无所谓了,真要结了婚,我觉得自己和婚前也不会两样。呵呵,我算不上不婚主义者,可肯定是个无所谓主义者。婚姻只是一张纸,两个人在一起自在就好了。”

  关于事业

  股票基金都被套

  “博客之王”在回国后不久被韩寒取而代之,电子杂志《开啦》没有获得多少赢利,导演的电影也没有大红大紫,最近几年徐静蕾有点“不务正业”,不免让人担心徐静蕾是不是在走“下坡路”。不过徐静蕾向来不是服输的人,两年没有拍戏的她已经开始手痒,徐静蕾透露,因为这两年自己的生活一直被包围在爱里,所以下一部作品很有可能是部温暖感人的影片,甚至有可能是一部喜剧。

  徐静蕾自称,想拍喜剧的另一个原因,也就是想让受到金融风暴影响的人们能够轻松一下,因为她自己也在风暴中深受其害,“损失惨重呐!但我心态很好。你想,如果对人人都有影响,那对我来说就是一样。而且,我做事追求的就是品质,现在把泡沫挤掉,让更多人去关注质量问题,对大家而言就更公平。这是坏事变好事。”所以在得知自己投资的股票和基金也未幸免时,她也非常乐观,徐静蕾认为自己不管怎样都不会因为这次金融风暴有太大损失,因为是大环境,对大家都一样,自己经营着影视公司及电子杂志运营早已步入正轨,相信也不会受到大影响。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韩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