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拍戏“撞车” 没时间和邓超闹分手(图)

孙俪

  孙俪、邓超的恋情高调浮出水面之后,媒体的焦点一直锁定在两人的情感发展上。从最初人人艳羡到现在分手吵架,新闻层出不穷。时至年底,孙俪、邓超各有各忙,尤其是孙俪,拍广告、接电影,还要开拍新电视剧,掰着指头算算基本上没有和邓超“黑脸吵架”的时间了。

  年底将近,孙俪又拿下某蛋白饮料三年代言约。这是她两年前取代徐帆后的续约合作,在拍完该饮品的广告后,孙俪马上赶往电影《机器侠》片场。由香港“电影奇才”刘镇伟执导的《机器侠》是一部科幻题材的影片,由于还处于保密阶段,孙俪没有过多透露细节。

不过,她坦言刘镇伟用一分钟就选定了自己。一向以悲情为主打的孙俪将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机器侠》中?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孙俪才稍稍透露,“这部电影讲了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看剧本我流泪了。”科幻+无厘头+感动+孙俪,不知刘镇伟能否再创经典。

  《机器侠》刚刚开工,还有一部电视剧在等着孙俪。孙俪坦言,这是她入行以来的第一次“撞车”。因为两者都是不可多得的上乘之作,为求兼得不得已才两处奔波。孙俪还透露,此次工作高峰要持续到明年上半年,除了拍戏之外还有很多公益活动要忙。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孙俪现身邓超别墅打破不合传闻(图)

孙俪邓超恋情自曝光后,便一直以甜蜜恩爱的情侣形象示人,不过近日却传出邓超与安以轩在拍摄新《倚天》剧时产生绯闻,令这对"金童玉女"的感情产生危机...

08-12-04 17:3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