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十万人家》登陆央视 范志博将主旋律坚持到底

 范志博

  28集电视连续剧《十万人家》作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献礼作品将于今晚(12月12日)登陆中央一套黄金档。该剧以“转型期的浙商和浙商的转型”为题材,讲述了以传统桑蚕丝绸为支柱产业的水乡古镇企业历经兴衰的曲折故事。

  《十万人家》讲述了江南名镇的桑蚕丝绸产品遭遇出口贸易壁垒,与此相关的沈氏家族三兄弟在面对资源紧缺、环境恶化、竞争残酷等生存和发展的环境下,遭遇家庭巨变、企业改革的故事而展开。贯穿全剧的灵魂人物是家族三儿子沈万家(王志飞饰演)的初恋情人,帮助他走出困境,带领全镇十万人家共同发展的镇委书记—梅同春。

  剧中范志博饰演的梅同春是一个安静,固守自己爱情理念的人,但作为一个年轻美貌的女领导,肩上担负更多的是政府职能转型的重任。范志博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实力派演员,导演透露当初选择她出演这个角色正式看中她身上稳重、踏实的特点。曾因《真水无香》、《突发事件》等多部优秀影片荣获多项大奖的范志博,一直都是主旋律影片中炙手可热的演员。范志博坦言,虽然在读书期间没有担当过任何领导的职务,但是她对于一直以法官、警察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被众多观众熟识和认可,这些都奠定她会继续出演主旋律风格影片的信心。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十万人家》导演钦点华表最佳新人范志博

2008年央视压轴大戏《十万人家》于12月8日在央视梅地亚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剧中主演范志博,导演陈国星、王小列等出席.据悉,该剧将于12月12日在中央一套...

08-12-09 15: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博 | 梅同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