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志博领衔《十万人家》 浙商传奇占央视黄金档

范志博《十万人家》剧照
范志博《十万人家》剧照

范志博宣传照
范志博宣传照

  由范志博、颜丙燕主演,陈国星执导的三十集电视剧《十万人家》将于近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

  该剧以浙商转型为题材,生动再现了当代浙商面对区域经济发展中的重重矛盾和问题,不断转变经济增长方式,腾笼换鸟,实现企业和自身转型的艰难过程。值得一提的是,两大女主角范志博和颜丙燕优秀的演技也成为本片的重要看点之一。范志博除了拍摄过《女子监狱》、《真水无香》、《突发事件》等优秀知名影片外,还曾经获得过金鹰、飞天、华表等多个大奖,可谓真正的实力派女演员。据笔者了解剧中范志博饰演的党委书记梅同春和颜丙燕饰演的美丽商人韦娟之间有着大量曲折的情感纠葛,尽管如此范志博却表示两人的合作非常愉快。

  据悉,就在《十万人家》即将上档央视之际,范志博也正式签约华谊兄弟,成为公司旗下力捧的女演员,其未来事业不可限量。而《十万人家》也已经被国家广电总局列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作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