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13日广州开唱 四面舞台担心“晕台”(图)

蔡依林担心明晚在舞台上“找不着北”。

  当地时间11月30日,台湾歌星蔡依林在美国硅谷举行“唯舞独尊”演唱会。劲歌热舞的激情演出,为当地华人社区带来节日的喜庆气氛。中新社发陈钢 摄

  明日就将在广州开唱的蔡依林,昨日现身深圳出席活动。对于演唱会,她表示心情很紧张,很怕到时候会“晕台”。对于下周二就将签约新公司,她也大方表示这也是本月初才确定的,加盟华纳也不是完全因为是陈泽杉,而是因为新公司给出的条件能配合自己的事业发展,同时她还否认了3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一说。


  蔡依林表示很怕明晚会“晕台”:“因为是四面舞台,所以很怕会"晕台"找不到方向,以往都依靠舞台地板上的小贴纸来提醒自己,这次估计也会这样。”她还透露,这次广州演唱会除了有丝带缠绕双腿、360度旋转的朝天“一字马”等拿手绝活及飞天座椅、豪华躺椅等道具外,还会给广州歌迷特备一首粤语歌,“之前我在香港红馆的演唱会上唱过《假装》,现在我担心忘了发音,会找人补习一下。如果歌迷现场反响好,我会考虑唱这首歌的。”另外,在这次的演唱会上,蔡依林还会继续上演空中吊环等高难度的动作,至于是否有担心安全问题,她说:“以前(表演时)没想过这个问题,直到上次澳门演唱会出了一点意外,我才发现原来这些动作是很危险的。不过这也是一件好事,可以鼓励我继续挑战难度。”

  蔡依林亦表示,加盟华纳后尝试全新爵士风格的新专辑将延期发行:“本来是12月底的,因为专辑已经全部做好,还差影像的部分没有拍摄,但是公司觉得很快就到春节,可能会有影响,所以推迟到春节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