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晚报:李玉刚没演成《梅兰芳》很不爽

  哈尔滨新闻网讯 因参加知名选秀栏目《星光大道》而走红的反串选手李玉刚,近日在博客中感叹自己因故未能演出电影《梅兰芳》,这位曾被陈凯歌列入梅兰芳扮演者候选人的当红男旦,却曾经被梅兰芳的后人梅葆玖炮轰是小丑,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李玉刚与这个角色擦肩而过实在是耐人寻味。


  去年梅葆玖先生的发言人曾代表其表示:“有个节目搞出一个男旦叫李××,简直是歪曲京剧。男旦本来就是一种很纯粹的艺术,节目中却被庸俗化地成为博人一笑的小丑。不是穿上女装、戴上胸罩就能称之为艺术的。而且李××还打着京剧爱好者的招牌找梅葆玖先生合影,照完后放到网上去炒作。”在去年的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梅葆玖联合26位艺术家提交了“规范电视选秀”的提案,认为规范电视选秀已经迫在眉睫。其中隐约表示的对“李玉刚现象”的质疑引起各界强烈反响。

  京剧界内很多人质疑,认为李玉刚的表演只是男唱女声的反串,和京剧梅派男旦并非一回事,而李玉刚坚持自己“当然是男旦”,“新世纪以来男旦演员有几个像我这样的红过?京剧如今不景气,用新方式去吸引年轻人喜欢京剧,这也是对国粹的一种弘扬。”在李玉刚最近的博文中他称梅兰芳“是心目中的偶像”,表示曾经让梅葆玖震怒的那个标语“前有梅兰芳,后有李玉刚”是支持者打出的。文中似乎隐约透出是由于某种原因才没演成梅兰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梅葆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