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咏曝电视剧制作“潜规则”称不适应规矩(图)

面对制片方的强势,导演也很无奈

  导演侯咏曝光内地电视剧制作“潜规则”

  无奈——电视剧剪辑水分太大

  记者:目前剧组遇到了哪些困难?

  侯咏:现在在牡丹江拍摄的B组就遇到了-30℃多度的低温,演员们都冻病了。拍摄量太大,大家每天都必须没日没夜的赶戏。这个戏40集,还有五分之二没拍,制片人要我春节前杀青。

  记者:您是一个很有经验的导演了,这戏拍不完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侯咏:虽然我一年总会拍一两部电视剧,但有时电视剧制作上的一些规矩让我很不适应。


  记者:具体是指的什么规矩呢?

  侯咏:明明说的是要拍20集,但实际拍摄量远远超过20集,最后制片方拿去剪出30甚至40集的电视剧来,这就明显是剥削剧组拍摄工作人员的全体劳动,因为他们只会给拍20集的钱啊!《闯关东2》也是,按现在的拍摄量来看,剪出一部50集的电视剧也没问题。

  作品——《闯关东2》眼泪太多

  记者:您看过李幼斌主演的《闯关东》吗?

  侯咏:我就看了3集,基本上等于没看,主要是上一部太火了,大家都觉得好,我怕看了以后会在拍摄手法、表现上受到限制,无形中也会给自己带来心理负担。

  记者:大家很关心《闯关东2》会拍成什么样?

  侯咏:《闯关东2》和第一部宣扬个人英雄主义不同,这部更偏向民族英雄主义。从目前拍摄的情况来看,《闯关东2》悲情的元素很足,所以我一直在平衡,希望有喜有悲。比如刘佩琦演的这个角色,此人极爱吹牛,成天活在自己的想象中。酒后更是胡言乱语,是一个被大家耻笑的人物,但最后他竟然举着斧子,冲上刑场砍死了日本人,真的成就了他的英雄梦。剧中像这样大喜大悲的人物还有很多,到时候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