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敌营十八年》央视首播 王鹏凯“爱恨交织”

王鹏凯剧照
王鹏凯剧照

备受指责的“何军官”
备受指责的“何军官”

  今天,由著名制片人游建鸣先生担纲总导演,美女制片人常琦担任制片,著名导演刘逢声执导的2008年岁末央视“红色经典谍战大戏”《敌营十八年》正式登陆CCTV——8黄金强档。“偶像先锋”王鹏凯领衔该剧反男一号“何坤”。

  据悉,在电视剧《敌营十八年》中,“何坤”身为国民党军统,其工作重心旨在调查国民党内部的共党分子,予以鉴别处理。“何坤”与“江波”(杜淳饰演)原本都是“黄埔军校同窗好友”,苦于二人选择的立场不同,“本是同根生,此时已为敌”。

  剧中,帅气的“何副官”因为以党国事业为重,错失了爱情的礼遇,等到他有机会给自己的爱情开垦田地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深爱的女人“藤玉莲”成了自己同窗好友“江波”的“妻子”。不明白真相的“何坤”因爱成恨,只能将自己的一腔热血化为对党国的报答,从此走上了与共产党“江波”决战到底的“一根筋念头”。

  面对土地革命时期的两党敌对情绪,二人斗志斗勇,在剧中你拼我夺、你进我退。他们之间的恩怨情仇将如何起头?如何铺开?这些都是吸引各位观众引人入胜的关键看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波 | 王鹏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