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交响乐神童杜达梅尔 携手乐团激情演绎生活


  27岁的交响乐“神童”、“小魔法师”杜达梅尔率领着他的委内瑞拉西蒙玻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已经抵达北京,昨天,他与委内瑞拉青少年音乐教育祖师爷阿布莱乌先生一起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刚刚受聘担任洛杉矶爱乐乐团总监的杜达梅尔对这支乐团情有独钟,因为“它像火一样在不断燃烧”。

  杜达梅尔成长于这支乐团,他告诉记者,这支乐团不同于他指挥过的世界所有职业乐团,“它的最大特点就是有‘灵魂’,那些职业乐团只有爆发力,而我们的乐团则是像火一样在不断燃烧。

因为音乐已经成为他们生命中的全部,是他们生活的追求。我与这支乐团的感情应该说是心心相印,一切尽在不言中。”杜达梅尔还表示,他的理想就是帮助阿布莱乌老师实现理想,把这个音乐教育体系传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不久前,他们已经在洛杉矶开始实施了针对贫民社区孩子的音乐教育活动。

  该团的音乐会将于今明两天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第一天的曲目为伯恩斯坦 《西区故事》交响舞曲和马勒第一“巨人”交响曲,第二天的曲目为拉威尔《达芙妮与克罗埃》第二组曲和拉斯特尔拉诺斯《帕卡伊里瓜的圣克鲁兹》等。(记者 李澄 邹红/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达 | 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