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80后”指挥家杜达梅尔 大剧院挥棒展风采


  具有传奇色彩的“80后”青年指挥大师古斯塔夫·杜达梅尔终于要来京展示他的风采了。12月11日和12日,同样具有传奇色彩的西蒙·玻利瓦尔青年交响乐团将在杜达梅尔的指挥下,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是委内瑞拉共和国驻华使馆和国家大剧院联合举办的重大文化交流活动。据说,剧团内的年轻演奏家大多来自社会底层,有些甚至还是孤儿。世界上众多的指挥大师如阿巴多、西蒙·拉特等都不取分文报酬自掏腰包去委内瑞拉指导培训这些年轻人。

  1981年出生的年轻指挥家杜达梅尔也出生在贫困家庭,5岁开始学习小提琴,由于才华出众,1995年14岁的他传奇地成为委内瑞拉阿玛迪乌尔·莫扎特室内乐团的艺术指导。如今,杜达梅尔已经成为世界上如日中天的年轻指挥大师。不久之后,年仅27岁的他将成为洛杉矶爱乐乐团的艺术总监。此次,这些来自委内瑞拉的青年艺术家们将在国家大剧院演奏伯恩斯坦、柴可夫斯基等人的经典名作。(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杜达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