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叶问》全球首映 11日起各影院全面点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霞/文 玄反影/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10日晚,贺岁功夫大片《叶问》在北展剧场举行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叶问》主创和大批内地港台明星到现场祝贺。

  当晚,北京北展剧场可谓是星光熠熠,《叶问》剧组的所有主创和叶问先生的后人叶准全部来到现场,黄百鸣、甄子丹(博客)、叶伟信、洪金宝、熊黛林、樊少皇、黄又南、陈晓东胡彦斌吉杰等大批内地港台艺人让首映庆典变得格外热闹。黄百鸣在红地毯上还不忘拉票,“大家印象中很多香港电影都是无厘头的东西,但我可以保证《叶问》是一部非常严谨感人的电影,我衷心希望大家都能近影院来看这部电影,最好也叫上你们的朋友和家人。”

  当晚的盛典由台湾名嘴黄子佼和电影频道花旦经纬主持,刚刚主持完台湾金马奖的黄子佼当天也让更多人见识了他厉害的主持功力,在现场《叶问》主创们一起回忆了这部电影从拍摄到上映间种种的经历,以及拍摄花絮和诸多趣闻,而甄子丹的太太汪诗诗也来到首映庆典现场,并爆料称生活中真实的甄子丹幽默且搞笑,并且努力再做个好爸爸。对于甄子丹艰苦的功夫道路,甄太太则深情表示自己一定会支持他继续走下去。

  在当晚的盛典上,不仅有主创精彩的访谈,甄子丹、洪金宝和樊少皇在舞台上都表现了自己的功夫家底,尤其是樊少皇的一番卖力表演让更多人领略到功夫明星的魅力,令现场气氛火爆异常。此外,更有胡彦斌演唱的歌曲《红颜》,陈晓东倾情演绎的《我愿意》等精彩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搜狐娱乐了解,虽然《叶问》片方表示,该片于本周五正式上映,但目前该片有望周四就全面登陆影院,院线方面透露,随着贺岁档的深入,继《梅兰芳》后,观众对下一部大片的渴求非常强烈。“由于《叶问》是今年贺岁档惟一的功夫电影,所以市场和影院都希望早些能看到这部电影。”也正因为此,大部分影院已经提前为《叶问》安排好了黄金时间和影厅,目前该片周四的点映影票已在火爆销售。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