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同辉刘晓庆上演母子情 与偶像演戏让我兴奋

王同辉
王同辉

  作为庆祝明年改革开放30周年的中央台重点电视剧《澄江情》日前在黄岩区热拍,著名演员刘晓庆、王同辉、程前在该剧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一直扮演温文尔雅角色的王同辉此次在该剧中改变以往形象,出演一个单纯、阳光、朝气逼人富有正义感的青年才俊“夏志檀”,而刘晓庆则扮演他的母亲,一位杰出的企业家。

  在剧中刘晓庆默默支持着王同辉扮演的儿子,在企业改革尤其是企业环保治理问题上给予了莫大的支持。王同辉表示,能与刘晓庆合作觉得无比荣幸,尤其是在演对手戏的时候让自己非常兴奋,刘晓庆一直是自己的偶像,这次能与偶像合作给自己不少压力,特别是刚开始合作的时候,觉得刘晓庆老师是大明星,又是自己的偶像让自己特别紧张,可是大家合作后发现,刘晓庆老师为人非常随和,做事也相当的认真,因为她的认真让全组工作人员都很努力积极的工作,也因为她对每场戏的严谨态度,在与她演对手戏的时候总能带给自己很多创作的激情,让自己沉浸在创作的兴奋中,即使拍摄到大半夜也不会有疲倦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王同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