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老友揭侯佩岑父亲情史 侯母地位属“二奶”(图)

周游(中)在红楼举行群星耀红楼演唱会,圈内好友齐聚
周游(中)在红楼举行群星耀红楼演唱会,圈内好友齐聚

  “我们这一辈女明星感情都很丰富,但不管做老大、老二,只要有人爱,有人对她好就OK,老大要跟人分享,老二可能比较受宠也说不定。”资深制作人周游昨天谈到林月云(侯佩岑母亲,身份相当于小老婆)和侯世宏(侯佩岑父亲,已有妻室)过往这段缘分,感触很深,侯世宏好友梅芳则说:“我们有个台视好友会,9月才聚过一次,没想到这么好的人就这样走了,我觉得他很寂寞,是那种内心的孤寂。”

  昨天是侯世宏的头七,周游的影人协会正好在红楼办“群星耀红楼”演唱会(9至14日),李静美、纪露霞、金佩姗等资深艺人共襄盛举,周游回想当年撮合林月云和侯世宏在中视合作闽南语剧,她说:“侯世宏本来在台视演电视剧,我找他到中视,但他和林月云在一起了我都不知道,生了侯佩岑后,侯世宏在安和路买房子给她们住,照顾得不错,侯的太太我也很熟,一起打牌时常劝她想开一点,侯世宏和耐斯陈家很好,侯佩岑出生后他就说要和陈家结为儿女亲家。”

  后来在侯世宏坚持下,林月云息影专心带女儿,有次周游在新都里吃饭时遇到林月云和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才知道林和侯已分手,“当时侯佩岑应该上中学了吧,林月云还介绍邱董给我们认识。”周游说:“谢玲玲、陈慧美、李静美、林月云等当时和我合作的A咖,感情世界都很波折,但我最欣赏谢玲玲,离婚了(前夫香港影视名人林建岳)公婆仍疼她,生活过得像女皇。”

  和侯世宏认识近50年的梅芳,刚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她想到老友猝逝,不禁哽咽:“9月最后一次和他聚会,他走时还在我额头亲了一下,我们平均两个月聚会一次,他从来不谈私事,小时候常带侯佩岑来玩,黑黑的,眼睛大大的,如今女大十八变。只是侯世宏老是独来独往,神情常流露出寂寞。”

  李静美则说:“当时林月云和侯世宏就像正常夫妻,侯哥老婆人很好,很忍让。” 而侯佩岑多年来也以“我有两个爸爸”形容自己受到侯世宏和邱嘉雄的疼爱,前几年侯世宏女儿因病过世,侯佩岑也以家属身分送终,证明外界风风雨雨挡不住血浓于水的亲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世宏 | 侯佩岑 | 林月云 | 林月 | 李静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