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本地新人叶熙祺不屑杨丞琳 自己风格很特别

  12月8日下午,天姬国际音乐花费百万巨资打造的广东新人叶熙祺首张EP《大眼睛》在广州发布,首唱一身粉色可爱打扮的叶熙祺现场献唱《勇敢》、《大眼睛》、《Love》和《冬眠期》四首新歌。被公司塑造成内地版“可爱教主”的她说起话来一点也不客气,对于媒体将她和杨丞琳比较,她有点不屑:“可爱有很多种,可爱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觉得我是勇敢教主。”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叶熙祺第一次看不起杨丞琳了,她的博客里早就有文章嫌对方老。在首唱会上叶熙祺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会看到自己最最独特的一面,做有自己风格的“可爱教主”。这次叶熙祺的EP《大眼睛》请到了著名音乐制作人涂惠源,以及陈迪、熊宗毅编曲。四首新歌全部拍摄了MV,由曾为李宇春容祖儿陈奕迅等一线歌手拍摄MV的著名新锐导演古宇亲自执导,韩国新晋优秀电影摄影师李承禹掌镜,整张EP耗费百万。不过稍微可惜的是,这位强调百分百广东本土制造的“可爱教主”满口尽是台湾腔,广州话欠奉。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熙祺 | 杨丞琳 | 叶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