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克群潘玮柏音乐会负伤彩排 杨丞琳显成熟

吴克群

潘玮柏

杨丞琳

  东方网11月30日消息:2008VPOWER爱音乐演唱会即将在今(29日)晚于中山足球场开唱,包括吴克群、萧敬腾、杨丞琳、潘玮柏、张栋梁、郭采洁、方大同、黄靖伦、叶乃文、张芸京、黄文星及何维健等人昨参与彩排,只为在演唱会中呈现最完美的一面!

  刚从北京回到台湾的吴克群笑称自己是回来避寒。一回到台湾的他马上投入VPOWER演唱会彩排工作,有伤在身的他,目前脊椎仍无法承受垂直跳跃的动作,演唱会上将以手部动作为主,但他仍强调一定会尽量跳,表演内容绝对不打折。


  负伤彩排的潘玮柏自我调侃说:“忘记带韧带出来表演!”,目前他伤势左脚膝盖韧带断裂,半月软骨破裂,无法蹲下与跳跃,虽然不能跳舞,但会用歌声来带动大家。因为目前有VPOWER演场会演出,以及其他的工作安排,预计明年一月份才能开刀。这次已经算是第二次动刀,潘玮柏坦言心情上比较自在,也有做了一些心理准备,最希望这次动完刀后就可以一劳永逸!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玮柏 | 吴克群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