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保剑锋拍戏“走火入魔” 红莓深处欲罢不能

保剑锋
保剑锋

  时近年底,由中国中央电视台重磅打造的电视剧《红莓花开》的拍摄已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在鼓足了劲的赶工,作为该剧绝对男一号的橙天当红小生保剑锋也不敢有任何懈怠,虽然拍摄的过程比较辛苦,加上对哈尔滨天气的不适应,身体有些透支,但对于能有机会在这样的大制作中独挑大梁,保剑锋表示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从小在军队大院长大的保剑锋有着难以磨灭的红色情结,从奔赴莫斯科那天起,便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虽然剧中角色所处的特殊时期、人物性格、特点都有着极大的挑战,但他还是斗志昂扬的奔向梦想的红色年代,历史悠久的莫斯科大学、美丽的塞纳河畔、著名的莫斯科红场、列宁墓以及哈尔滨的索非亚教堂、中央大街等等,每一个场景,每一个建筑无不让人震撼。

  保剑锋说:“当剧中的情节和现实的场景融合在一起,我的感觉就像练功走火入魔一样,完全置身其中,欲罢不能,而当一场戏结束之后,就像脱胎换骨一样的畅快。”到底是怎样的拍摄场景,什么样故事情节,可以让久经戏场的保剑锋如痴如醉,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