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女人不坏》11号公映 沈畅将盛装助阵北京首映

沈畅
沈畅

  徐克导演新作《女人不坏》三改档期之后,确定将于12月11日公映。今日(12月9日)下午15点30分,该片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在片中有精彩表现、被徐克导演称为“意外惊喜”的沈畅,也将盛装助阵此次首映活动。

  拜师徐克学习幕后 意外收获角色

  《女人不坏》中的这个重要角色,对于沈畅来说算是一个意外收获。和很多一般的演员不同,沈畅从小就是在镜头前长大的:才几个月大的时候,就在电影《海霞》中为小海霞配哭声;幼儿园时便经常被导演选中拍戏;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沈畅拍摄了她第一部电视剧《小龙和小丽》,该剧获得了当年的“飞天奖”;上大学时,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更让沈畅走进了千家万户的电视屏幕,甚至直到现在,也依然给大家带去欢乐……

  看了这么多年,演了这么多年,沈畅想换个角度来感知一下周围原本熟悉的环境,于是她决定拜师徐克,想跟随导演一起学习幕后制作方面的知识,以此激发自己在表演创作上的更多灵感。徐克因看中其务实求学,让沈畅戏剧化地获得了《女人不坏》中的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