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影展动态

《九降风》名利双收 曾志伟将拍大制作

曾志伟父女亮相金马奖
曾志伟父女亮相金马奖

  2008年12月6日,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在台中市中山堂举行,各大奖项一一出炉,由曾志伟投资、林书宇执导的《九降风》获最佳原著剧本奖。

  《九降风》系列还包括香港版的《烈日当空》及内地版《摊开你的地图》,早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台湾版《九降风》就曾成为最大赢家,荣获“亚洲新人奖”殊荣,并与香港版《烈日当空》一同作为第四届好莱坞电影节中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开幕礼展映影片,尽享风光。

  另外据林书宇透露,《九降风》在台湾票房收入超过一千万台币,是今年十部最卖座的电影之一,再加上之前《烈日当空》在香港又赚了个钵满盆盈,曾志伟投资电影一举真可谓是名利双收。

  成竹在胸的曾志伟,对于明年的计划早已有了自己的打算:借由自己在内地的北京无休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多多吸纳对电影有热情和特别思维的青年导演及演员,投拍4、5千万的大制作影片,预计明年将有更大收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林书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