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文-威尔逊“复出” 《马利与我》圣诞煽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9日10: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搜狐娱乐讯 去年8月26日因自杀事件而成为好莱坞焦点人物的欧文-威尔逊,总算回到了正常生活的轨道,他与詹妮弗-安妮斯顿联袂主演的喜剧温情电影《马利与我》(Marley & Me),已被安排在今年圣诞节的当天上映。虽然该片将与阿汤哥的年度强片《刺杀希特勒》正面交锋,但是欧文-威尔逊“复出”的号召力也不容小觑。

  《马利与我》讲述了一对夫妻和一只小狗的故事。上世纪90年代,一对事业成功的夫妇想要生个孩子,但是他们担心自己无法当好爹妈,于是打算寻找其他方式体验一回“感觉”——他们想到了养小狗。一只名叫马利的拉布拉多犬刚刚来到他们家时很不听话,总是给他们添麻烦,但是“日久见人心”,马利渐渐成了这个家庭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它对主人的忠诚感动了这对夫妇。这部充满温情与笑料的电影,非常适合全家人在圣诞假期观看,导演大卫-弗兰科尔表示,本片开机后非常顺利,试映效果也不俗,拥有足够的票房竞争力。

  事实上,本片的卖点除了离婚之后的安妮斯顿的银幕表现外,最大的噱头还是欧文-威尔逊“恢复”得如何。欧文去年8月因与凯特-哈德森的情变而自杀,抢救过来后心理状态非常低落,直接推掉了好友本-斯蒂勒导演的喜剧大片《热带惊雷》。《马利与我》也因为这个意外事件而曾打算更换男主角,但3月10日开机前,威尔逊的状态已基本恢复,于是和安妮斯顿顺利完成了全片的拍摄。欧文-威尔逊是好莱坞的全能型才人之一,12年前就曾写出《瓶装火箭》、《青春年少》等影片的剧本,主演过《水中生活》、《泰伦鲍姆一家》等喜剧电影,并与成龙合作过《上海正午》、《环游地球80天》等动作片。今年除了这部《马利与我》外,年初还推出了其去年主演的《大兵保镖》,新片《博物馆之夜2》将在明年暑期上映。

  《马利与我》将于12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