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百人围殴 力战七尺巨人 吴京被车猛撞大叫过癮

吴京初执导演筒拍《狼牙》,又做男主角,戏里大显真功夫。
吴京初执导演筒拍《狼牙》,又做男主角,戏里大显真功夫。

  “有李连杰接班人”之称吴京,6岁习武,从小参加过不少国际比赛,获奖无数!出道13年,除了接拍内地电视劇和电影,早前吴京更尝试执导演筒,与李忠志联合执导了电影《狼牙》,戏内当然少不了吴京的真功夫演出,除了以一敌百外,吴京更博到尽,飞身被车撞!

  继《杀破狼》及《黑拳》后,吴京最近与李忠志联合执导电影《狼牙》,吴京除了是导演,更在戏内担纲男主角,饰演一个外冷内热的神秘搏击高手“狼牙”,与正义的小女警“杜晓禾”(Celina Jade饰演)有不少对手戏,吴京大赞Celina这位新演员表现不俗,拍摄前,还花了不少时间,教导她一些动作技巧。

  撞车赔钱好肉痛

  吴京坦言在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与“狼牙”这人物有点相似,同样是外冷内热。首次担任导演,吴京表示不会紧张,做导演不用担心票房,他称难度最高的,是他一个打100个人,他说:“对打时,根本看不到哪个是哪个,要打得好狠、好劲,因为拍摄期间不时下雨,结果前前后后拍了半个月。”

  另一幕印象深刻的,吴京即表示是要跟一位身高208cm,体重150Kg,以及穿着54号鞋的巨人对打,吴京说:“这位巨人不懂功夫,但脚步很重,花了很多时间拍摄,因为巨人太高了,拍完之后,他累得要死。”

  吴京指当中有幕撞车戏,也令他很难忘,他说:“那场戏我要被小型货车撞,因为赶不及找特技飞车师和武师,所以我要亲自上阵,驾车撞我的便是李忠志导演,很搞笑的,是李导演撞吴导演!因为李导演够狠,我很放心,结果一下撞过来,我整个人飞出去,前后撞了两次,车头都烂了,但我没有受伤,最肉痛反而是那辆车烂了,要赔3,000元。”吴京笑指李导演很识撞人,他也懂得被人撞,凌空弹出的感觉反而几过癮。吴京亦大赞新演员Celina很拼搏及专业,他说:“这7天训练,我主要教她拳脚和威吔训练,她完全没有呻辛苦,出尽全力。”

  李连杰是师兄也是偶像

  练武之人,每天生活很有规律,吴京每日要练武3小时,若不,便会浑身不自在,吴京慨叹内地很少老板投资拍功夫片,功夫电影始终是香港最正宗。

  吴京与李连杰同是一所武术学校出来的,虽然年代不同,但他们师承同一位导师,他说:“我见过李连杰师兄,他很有师兄风范,也是我偶像,我曾经和他在电影上合作过,他教晓了我许多,讲了很多自己经验。”问及会否以李连杰为奋斗目标?吴京表示会,但他最希望得到观众认同,是帮自己国家拍更多功夫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京 | 李连杰 | 李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