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自曝差点遭网恋陷阱 蓝颜知己是已婚

  小天后梁静茹要来南京啦!明天,梁静茹将“闪电”来宁举办发布会,为即将于12月24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的“PURE&MILD泊美·今天情人节”南京圣诞演唱会宣传造势。由于档期过于紧张,梁静茹此次来宁只能逗留5个小时,酒店都不住就要继续杀往下一站哈尔滨。

  网上当起职业红娘

  梁静茹对歌迷的好,圈内人都有目共睹,不过唯一令她有些遗憾的是,在上网时她从来都只能是用虚拟的名字跟歌迷交谈。因为一旦她透露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不是被歌迷怀疑身份群起而攻之,就是会遭遇一些用心不良人士的恶意攻击。

  后来,梁静茹想了个好办法,让自己不失去这些网上朋友,又可以促成许多美事。“既然我无法跟他们真诚交往,不如让大家相互认识,尝试着找寻各自的网络知音。”于是她用在网上开派对的方式,把大家聚集在一起,然后让大家自己接触了解。最后她惊喜地发现,居然一场活动办下来,有百分之七十的朋友都找到了“另一半”!

  梁静茹还表示:“其实网上的许多东西都是不能够轻易相信的,我通过自己的了解,把筛选好的人放在一起,再让他们交朋友,这样会安全很多,但是我还是提醒他们要谨慎小心。”也许从那个时候起,梁静茹就开始了孜孜不倦的“红娘”道路!

  差点遭遇虚假网恋

  说到自己的网络生涯,梁静茹毫不隐晦地自曝道:“其实我曾经也在网上交到过一个‘蓝颜知己’的,可惜差点儿被骗!”她说自己平时上网十分注意,毕竟网络虚拟,有的没的东西太过扑朔迷离,所以她都只是娱乐而已,从来没有为谁真正动心过。

  但有一次,有个男网友跟她相谈甚欢,两人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甚至想见上一面。还好梁静茹及时发现对方的已婚身份,这才让她突然觉醒,重新回归现实,“ 网络很容易让人蒙蔽双眼,所以在这里我要提醒大家交友一定要小心。男生也不要借此机会欺骗女生的感情,希望大家真心地交朋友,珍惜身边每一次缘分的降临 ”。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