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看美剧迷上“米帅” 坚信拼搏改变命运

  哈尔滨新闻网讯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静茹就要来哈尔滨与歌迷过“情人节”了。由于筹备演唱会太辛苦,公司给静茹放了个小假。放假归来重新投入排练的静茹果然状态奇好,小妮子如此电力十足,完全是被“米帅”电的。


  “这段时间我一直窝在家里恶补美剧,"不幸"迷上了《越狱》里的"米帅",至今仍"难以自拔",哈哈!”梁静茹说她要趁着放假把落下的电影、电视剧都补回来,“就算没日没夜地看也不会觉得累。说我是宅女,其实除了吃就是对着电视机屏幕啦。”梁静茹笑着说,她着魔般地爱上“米帅”,甚至到了夜不能寐的程度,恨不得有一天能够遇见他,求得亲笔签名或合影。

  坚信拼搏才能改变命运

  梁静茹小时家境不好,这是歌迷都知道的,完全凭着自己的拼搏奋斗,她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小时的清苦生活对静茹影响很深,很多明星说起自己最喜爱的运动员时,提到的都是刘翔、郭晶晶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而梁静茹回答这个问题却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她说令自己深为感动的是一位年轻的田径选手宋丹:“她的故事是我在报纸上看到的,这个女生今年才18岁,她能够成为运动员是因为小时候家里穷,离学校很远,却没办法坐车去,只好每天跑步去上学。就这样每天跑来跑去,越跑越快,学校的老师发现了她这个特长,挑选她进了运动队,现在她已经是个很棒的标枪运动员了。她在困境中凭借不懈的拼搏为自己赢来了改变命运的机会,真是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米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