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国坤跳激情恰恰现场妙解“李小龙”口头禅

  近日,热播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中饰演李小龙的陈国坤,坐客安徽卫视金牌综艺节目《剧风行动》。因在剧中的李小龙不紧善长武功他也是恰恰的武林高手,节目组安排《剧风行动》当家花旦李晓峰邀陈国坤跳恰恰。

  从小就被哥哥的朋友说像李小龙的陈国坤,就把李小龙当成是自己的偶像。
李小龙的言行举止模仿的微妙微肖。陈国坤现场教授李小龙的口头禅,只要你知道李小龙喝的什么就可以知道他的经典口头禅,“water”请快速并把每个音节都读出重音,拉长的念w?a?t?er~~~

  李晓峰主持的《周日我最大》、《超级乐8点》、《完美星世界》已占据周末强档综艺节目的半壁江山,此番被《剧风行动》节目组相中,完全是因为李晓峰近年的努力和成绩有目共睹。《剧风行动》的制作人耿小强豪夸李晓峰是不可多得的“潜力股”。李晓峰对此表示自己做的还远远不够,还要向中天门文化的同门师哥何炅、沈凌、刘刚虚心学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