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黎明行动》12月15日上画 > 新闻动态

《黎明行动》首映 谢君豪领衔任仲伦亲自护航

谢君豪《黎明行动》海报
谢君豪《黎明行动》

谢君豪给海报签名
谢君豪给海报签名

《黎明行动》影评会-谢君豪
《黎明行动》影评会-谢君豪

《黎明行动》救援小队
《黎明行动》救援小队

\谢君豪、包导演
\谢君豪、包导演

谢君豪、任仲伦
谢君豪、任仲伦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包福明导演的战争大片《黎明行动》与2008年12月7日在黄冈开响了第一枪。在当日举行的首映庆典也打破以往明星云集的常规形式,在主创人员系数亮相的同时,仁仲伦、丁亚平、赵葆华、石川等影视界“重磅”人物出席首映式,黄冈市众多领导也现身首映现场为本市首部电影撑腰打气,给场下观众意外的惊喜。

  该片由上海电影制片厂湖北广电总局联合拍摄,即上影集团《集结号》之后的兄弟片,又是挑战《集结号》的一部全新力作,本片由香港影帝谢君豪领衔主演的抗战影片《黎明行动》本月将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

该片出品人任仲伦亲力亲为参与影片从投资到制作的整个过程。海润影视董事长刘燕铭不仅是谢君豪演艺事业的重要影响人,对于此次谢君豪领衔主演的转型力作《黎明行动》,更是亲自为这部小成本高品质电影保驾护航,在谈到影片质量和演员功力时都赞不绝口。

  万人空港《黎明行动》救援小分队齐亮相

  首映式上“救援小分队”在队长谢君豪的带领下方小月、韦力、来喜等人集体亮相。作为电影开幕影片出现的《黎明行动》创造了在十几分钟内,入场票被一抢而空的盛况。而上万观众的观看,更是惹来了在场媒体的高度关注。

  作为首次亮相,《黎明行动》也没有让到场的观众失望,在放映后,无数并不太了解香港演员的观众,不停的呼喊谢君豪在电影中的名字“何非”谢君豪也登上舞台感谢大家的支持,并鼓励在坐的人,让他们动员身边的朋友走进影院,观影现场气氛也空前的高涨。在场观看的市领导评价说,通过《黎明行动》,这个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来看,不仅仅是战争片,更多看到的是一种精神,而整个“救援小分队”的共产主义精神是非常有意义的教育片,这必然也成了现场观众心目中的英雄。

  谢君豪硬汉形象成万人迷《黎明行动》破纪录

  因为首映式的良好铺垫,引发了无数热心观众的观影热潮,即将在大家无限的期待中,2008年12月15日《黎明行动》正式全国上映。

  影帝谢君豪作为影片男主角,早已征服了无数在场的观看群众,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还特别提到了金马影帝谢君豪此次为了这部戏的牺牲“他一个香港人在东北零下十八度的天气里拍片子真的很不容易”对于表演他这样评价谢君豪,他令人动容的演出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感动,谢君豪所扮演的救援小分队的队长是一个平凡、真是的共产党员的角色,他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壮怀与感动,从表演上讲人物把握的非常细腻,尤其是知识分子的共产党员的坚贞和勇猛,以及内心深处的一种意境,希望谢君豪能有更多的机会跟上影合作!

  谢君豪领衔主演 《黎明行动》首映

  谢君豪主演的《黎明行动》在黄冈首轮就出乎意料的创造了4白多万的票房奇迹,虽然《黎明行动》究竟能在这贺岁档创造怎样的票房纪录,现在还是未知数,但由丁亚平、赵葆华、石川是很多影评家已经表示,他们看过很多真是故事改编的电影,而在如今电影市场的竞争压力下,该影片还是非常的突出,有望冲击内地的百花奖,并表示他们愿意支持这样的好的影片。整个救援小分队的表演非常的出彩,影帝谢君豪所扮演的这种“知识分子”的硬汉类型的革命英雄现在在荧屏上很缺失!”

  本片出品人,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在《黎明行动》影评会上表示,为迎接明年的建国60周年纪念,上影正在筹备多部不同题材类型的影片。首推的就是这部致力于“小成本、精制作”的惊险样式影片《黎明行动》,片中不仅有实景实拍的壮美林海雪原,更有人物刚毅与柔美的情感交织以及性格冲突。影片内容则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拘一格降人才的风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黎明 | 任仲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