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谁爱谁爱谁谁》深圳首演反响强烈 观众要加演

  12月7日晚,改编自1900年奥地利作家施尼茨勒原著《轮舞》的超人气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在深圳大剧院音乐厅完美谢幕。

  据悉,此次深圳的演出为该剧全国巡演的第一站,虽然演出的场次只有三场,却场场爆满,延续了该剧在北京演出时的火爆票房,为其在全国的热演开了一个好头。

  据记者在深圳剧院所见,前来观剧的观众大多为这座颇具时尚与活力的现代都市中的白领,在观剧过程中,观众现场反应强烈,并随着剧情不断爆发出掌声笑声。他们多向记者反应很喜欢这个剧,因为它很很时尚,是真正贴近他们生活的一部好戏,希望能在深圳多演出几场,届时他们会带自己的亲友们再来观看。

  而作为该剧的监制,御嘉影视负责人林继东、张为为及制作人边文彤、余欣则表示,很感谢观众对《谁爱谁,爱谁谁》的支持和厚爱,已吸取了观众的建议还在对该剧进行不断的完善,他们会尽可能将制作精良、贴近大众的好戏带给更多的观众。

  据了解。《谁爱谁,爱谁谁》全国巡演的第二站将会到达上海,沪上的观众将有机会一饱眼福观赏到这部脍炙人口的好戏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