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证实签约天娱 写博“看四爷我搞垮天娱”

 
  加盟天娱,郭敬明表示要好好玩一下歌词和剧本。

  “我即将签约天娱的事情,我在这里声明:这是真的。”前日(6日)凌晨2点左右,郭敬明以“看四爷我搞垮天娱(……)”为题撰写博文证实将签约天娱传媒,其间过程相当有意思。

  “看四爷我搞垮天娱”

  最近郭敬明很火,无论是被爆出签约天娱,还是将在湖南卫视筹拍的《流星花园》中出演花泽类或道明寺,都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前日,记者发现郭敬明于凌晨2点左右更新自己的博客,以“看四爷我搞垮天娱(……)”为题发文称“我即将签约天娱的事情,我在这里声明:这是真的。


  “我和龙丹妮认识好多年了,所以这次签约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水到渠成。”郭敬明在文中透露,双方决定合作的过程相当有意思:“某一个(钱柜里乌烟瘴气的)晚上,我和丹妮经过慎重的考虑,彼此决定了这个合作。具体的过程是这样的:龙丹妮:"这酒谁兑的呀!一杯矿泉水加了两瓶芝华士是吧!小四,别喝这个,太浓了!对了,你要签天娱不咯?"郭敬明:"好呀。"”

  演花泽类“不靠谱”

  有传被邀在湖南卫视筹拍的《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对此,郭敬明驳斥“传闻实在是太over了……我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谁放出来的消息,要多不靠谱有多不靠谱。”

  此外,郭敬明表示加入天娱对自己而言是一件好事,可以玩跨界,写歌词、写剧本统统不排斥,“凡是跟文字沾边的,应该都会玩儿吧”,并声明会认真对待做出好作品,“肯定也不是玩票性质了”。鉴于该篇博文类似一个声明书,郭敬明专程说明是由自己所写,并非他人代笔,“上面这段文字,我发誓真的是我自己写的……虽然看上去,仿佛出自推广部之手……我自己回过头看了下,都牙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敬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