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开心麻花之《甜咸配》 > 开心麻花之《甜咸配》新闻速递

麻花系列《甜咸配》票房火爆 瞿颖耍刀跳大神

  一年一度的 “麻花”贺岁剧 《开心麻花2009·甜咸配》日前正在海淀剧院上演。虽然年底演出繁多、经济也不景气,但“麻花”的票房似乎并未受到影响,第一轮演出门票已经售罄,投资方紧急决定加演,第二轮演出的时间从12月24日至明年1月4日,其中,在圣诞前夜12月24日还增加了晚10点的夜场。

  说到票房火爆,在今年的话剧市场的确是一个反常现象,这主要还是得益于 “麻花”9年的积累,树立了“麻花”不错的观众口碑。观众对今年《甜咸配》的评价是制作更加精良,瞿颖的表演非常搞笑,和其他“麻花”功勋演员的配合也比较默契,整个戏笑料频繁剧情紧凑。

  今年麻花“甜咸配”今为古用、歪打正着的“盘点”了今年的很多大事儿,包括奥运会、经济危机、美国总统大选、陈水扁洗钱案等热门事件,这些都为“麻花”加足戏码。此外,剧中奥运开幕式相关场景的重现,以及草船借箭、火烧连营的场景都使得舞台上相当壮观;加盟明星涉及领域之广也是一大看点,瞿颖学方言、耍小刀、跳大神,一段翻唱《加速度》也是别有味道。而体操女皇钟玲发挥职业特长,下腰学螃蟹横行,将球操等看家表演信手拈来融入剧情。主持人谢楠用台湾腔模仿林志玲、和曹扬的口技都赢得满堂彩。 晨报记者 邹红/摄(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