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影展动态

陈可辛吴君如夫妇将同颁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第四十五届金马奖颁奖礼将于今晚举行,重要奖项的颁奖人名单昨天终于出炉,其中包括曾分别拿下金马奖“最佳导演”及影后的陈可辛、吴君如这对“金马夫妇”。

  在金马执委会公布的最新贵宾名单中,陈可辛、吴君如、陈奕迅、姜大卫、高捷、范植伟、刘心悠等人都将出席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
陈可辛、吴君如这对“金马夫妇”,将首度同台颁发最佳女主角奖项,这也是两人第一次同台颁发同一个奖项。而在《梅兰芳》中扮演日本军官的安藤政信将与徐若瑄搭配,颁发最佳音效奖。

  香港歌王陈奕迅将与歌星李玟合颁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及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香港和台湾的硬汉代表姜大卫与高捷将合颁最佳摄影奖。新生代演员房祖名与吴建豪则共同颁发最佳动作设计奖。台湾电影女星桂纶镁与张钧宁,也首度同台颁发最佳剪辑奖,今年以《渺渺》重返电影圈的范植伟也将与刘心悠一起颁发最佳创作短片及最佳纪录片等奖项。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吴君如 | 陈奕迅 | 姜大卫 | 刘心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