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机器侠》开机仪式延迟 孙俪胡军将抵宁波

  东南商报报讯(记者 庞锦燕)由《大话西游》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片《机器侠》(原名《机械侠》)在宁波走马塘村低调开拍。不过,记者打听到昨天拍的都是些空镜头,重头戏要在开机仪式后才正式开拍。而原定于8日在走马塘举行的开机仪式因为演员没到位等原因再次推迟,开机仪式地点则移到宁波的酒店举办。

  走马塘村的一位村民向本报打来电话,说《机器侠》居组的群众演员借他家的地方换戏服,可惜现场没有看到孙俪、胡军、吴京等演员,只有六七个孩子和群众演员在现场试镜。“孩子和群众演员在古村的楼梯上走来走去,可热闹了。”这位村民说,居组在走马塘的进士广场和古建筑前取景,一直忙到晚上十一二点钟。《机器侠》居组的对外宣传人员告诉记者,居组2日晚上就开拍了,但拍的都是些空镜头,居组现在还忙着招墓配角和群众演员。胡军、孙俪、吴京等人要到14日左右才能到宁波,而原计划8日在走马塘村举行的开机仪式因为种种原因延迟到15日,考虑到天气等不可测因素,居组还是打算把开机仪式放在宁波的酒店举行。

  据出品方乐视网负责人透露,《机器侠》风格类似《大话西游》,仍是一个无厘头的爱情故事。影片投资将在千万美元,影片中将出现大量真人和机器人的对手戏,以及火爆的机器人对战,大量的电脑特技在制片成本里占到了“天大”的比例,甚至超过了之前的《功夫》。影片预计拍摄时间控制在一个半月,计划明年暑期档上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孙俪 |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