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谁敢来唱歌》高分秘籍曝光 周董唱不过汤灿?

现场相当火爆热烈
现场相当火爆热烈

  不用记歌词,只需唱准歌曲中的十个关键点就能拿高分,看似简单的规则,但是在《谁敢来唱歌》小试身手之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其实不容易”,更有网友戏称“周董来试SAM也未必唱得过汤灿”。

  大胆戏言:汤灿出马周董“靠边站”

  《谁敢来唱歌》已经播出了半个月,百名选手同唱卡拉ok的刺激引发了全民麦霸的热情,在人头攒动的报名处,大家也在相互切磋闯关技巧,“其实就是多练习歌单,模仿原唱是怎样处理歌曲的”,“是不是唱得时候还要大声点,也会分高呢?”网上更有高手爆出戏言,“估计周杰伦来唱,也唱不过汤灿。用SAM打分R&B唱不过民歌的,R&B有很多凭着感觉走的地方,而民歌却都是字正腔圆,声如洪钟”。

  节目组支招:抓住十个关键点,拿满分也可能

  上周《绝对唱响》冠军朱洁也在《敢唱》体验了一把,“开始还蛮紧张的,不像面对真人评委还可以眼神、微笑互动下”朱洁首次触SAM就得到了80分的高分,之后更是渐入佳境分数连连攀升,“一首唱完,我找到了SAM打分的特点,就是要把关键点的歌词唱准、节奏找对”,朱洁赛后还不住的像参赛者们传授“朱氏秘诀”。节目组也解析了音声分析仪SAM的打分规则,“SAM不为歌词打分,等于说你整首歌都是啦啦啦,也有可能拿高分,有的选手唱错了一句就愣住不唱了,其实很吃亏。还有就是要多听原唱,我们网上有公布歌单,就是希望大家多练习。”

  报名火爆:男女老幼齐上阵

  有了唱响“新科状元”的“点拨”,加上节目组的“官方秘籍”,许多正在犹豫着“要不要报名参加”的观众和网友有了底气:“原来是这样的,看来得多听原唱多练练,能撞到练过的歌就更好啦。”于是,本周《谁敢来唱歌》迎来了又一个报名的高峰,据接待报名的工作人员介绍:“一上午就来了将近80个人,一个小区的老年合唱队要团体报名,还有情侣结伴报名的,也有家长给孩子报名的,说是给孩子练胆量。”为了照顾“男女老幼”的参赛人群,节目组挑选了颇具代表性的合唱歌曲:“孩子们喜欢的《蓝精灵》,还有经典老歌《山歌好比春江水》,年轻人最爱的周杰伦的《星晴》,都是大家爱听也爱唱的,保证合唱气氛一轮比一轮热烈。”

  特别提醒: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将于每周六、日晚19:35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灿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