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尼古拉斯凯奇想请吴宇森 春节有望全家来中国

  

(尼古拉斯凯奇和他的韩国太太)

  尽管身后有《梅兰芳》、《非诚勿扰》等国产大片追赶,今年压轴引进大片《预见未来》还是率先引爆了内地贺岁档,并取得了骄人的票房成绩。

  在此之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一再表示,自己非常关注中国观众对电影《预见未来》的反应,而且很希望能和中国导演进行合作。在接受美国《综艺》杂志采访时,听说曾和自己合作过的导演吴宇森,他的电影《赤壁2》将在春节期间上映,尼古拉斯凯奇开玩笑说,应该先请吴宇森看《预见未来》,到时候他再去看《赤壁2》。

  看来尼古拉斯凯奇娶了韩国太太之后,也懂得了亚洲人讲究的礼尚往来。

  不过,这并非完全是句玩笑。据悉,因为韩国人对春节的重视程度不亚于中国,因此尼古拉斯凯奇正打算今年春节期间,陪同太太一起前来亚洲游玩。而向来对中国文化兴趣十足的尼古拉斯凯奇,当然不会错过中国之行。届时,他将携全家一起,开始自己的东方旅程。

  就像之前有中国观众在上海街头偶遇基努里维斯一样,到时候如果我们在中国某个城市遇到酷似尼古拉斯凯奇的外国游客,千万不要惊讶,那可能就是他本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