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梅兰芳》首映礼 陈凯歌弄哭章子怡(图)

  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前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角章子怡与黎明都有出席,当导演上台评价各位演员的表现时,他回应说:“子怡最让我触动的不是她在影片中的眼泪,而是她的笑声,她的肩膊有伤,我知道她很难受,也知道她学舞蹈时每天勤奋练舞的往事,所以我想说的是,成功这件事不会青睐那些轻易放弃的人,只有那些脚踏实地走向梦想的人,才会成功。”
  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前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角章子怡与黎明都有出席。

  在场的章子怡听完导演这番话,早已两眼泛红,强忍住泪水回应说:“我一直很坚强,但其实我也是有感情的人,练京剧让我想起以前学英文的时候,真的特别难,但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谈到男主角黎明,陈凯歌说自己看了纪录片后,才明白黎明所承受的压力远远超过了他之前的想像,他说:“在这部纪录片中,有一段是黎明第一天拍戏的片段,当时已经上了妆,身穿长衣在走廊来回走,后来看到这一幕,我才明白他当时是如何煎熬地在摸索角色,由于各方面的评论,他要面对的压力和紧迫感实在是很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陈凯歌 | 章子怡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