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曼陈宝国《勇者》中柏拉图式的爱恋(图)

《勇者无敌》黄曼
《勇者无敌》黄曼

  感性的女人都会很喜欢她的英雄,做为英雄的红颜知己要懂得比平常的女人更多,其实也没什么,布满硝烟的战场上也会诞生爱情故事。时间长久多美丽的景色也会淡而化之,也许索然无趣,不一样的风景是否就会成就人性心底最原始的理念?异相吸,同相斥,所以美女和她的英雄在这布满荆棘的空间里互相产生了不可磨灭的吸引。多久多久才会遗忘那些独树一格的风景,那就让它产生不一样的美吧!所以美女才爱英雄,也甘愿为了她的英雄付出生命~,

    在这世上有,且仅有一个人,对她而言,只有她的英雄是完美的,而且仅对她而言是完美的。那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爱.即使不能相守,只要看到对方幸福,这份爱便会绵延下去,直到永恒。刘芳侠到死的时候依然留下美丽的笑容,那是一种深邃、一种扑朔迷离。因为那个笑会是久远的!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并出演过《半路夫妻》、《女人心事》、《马鸣风萧萧》等多部电视剧的演员黄曼将出演刘芳侠这个角色,首次出演军旅题材的黄曼,将为各位观众展现一个新的形象,敬请各位观众期待,本剧预计明年2月杀青,5月即可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曼 | 刘芳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