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道德底线》全国巡回热播 各主角大打出手

《道德底线》剧照

《道德底线》剧照

  由钱泳辰、马苏分别饰演的男主角赵学鹏、女主角马苏,潘虹强强联手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道德底线》正在全国热播。该剧的姊妹篇《夺子战争》也顺利完成后期,准备明年春节跟大家见面。而在续集中,傅艺伟新加入了这个混乱的战团,她与马苏扮演的陈秀将展开一场完全不符合常理的战争。

  《道德底线》讲述了因上错床的悲剧而导致两家人悲欢离合的故事。而在其续集《夺子战争》中,被迫背井离乡的王峻涛(罗刚饰)一家在澳洲遭受噩运,童童当场死亡,王峻涛本人也陷入重度昏迷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受到丧子之痛的叶佳佳(傅艺伟饰)不忍再失去丈夫,只好只身一人返回故土,希望能带王峻涛的亲生儿子钢镚儿去澳洲唤起王峻涛的求生意志。不料在陈秀一家的重重疑心下,钢镚儿回到王峻涛身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眼看危在旦夕的王峻涛,叶佳佳变得疯狂起来,她要把儿子“抢“回来……

  该剧中叶佳佳和陈秀还有赵学鹏(钱泳辰饰)的矛盾始终贯穿其中,而三个人的纠结的冲突也不断的掺在其中。不论是叶佳佳跟陈秀,还是陈秀跟赵学鹏,且不说脸红脖子粗,大打出手都是常有的事情。而对于表演方面来说,马苏和钱泳辰的演技在《道德底线》中就已经受到了大家的广泛肯定,而傅艺伟也是多年来观众都非常喜欢的一个演员。导演彭军对他们几个人的表现也表示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峻涛 | 马苏 | 傅艺伟 | 陈秀 | 赵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